從小開始,我們就被教導如果發燒,就吃普拿疼, 當我們頭痛,我們被教導服用阿司匹靈來減輕頭痛的症狀。

但,什麽是普拿疼?什麽是阿司匹靈?大家真的有深入的去了解嗎?

西藥有它的好處,尤其是緊急用途。但人們有意識到今時今日的主流醫藥(西藥或對抗療法)都是專注在放射線,開刀手術,藥物和更多的藥物。如今的西藥除了無止盡的服藥就是開刀。

為什麽西藥會變成所有醫學中的主流醫學呢?

什麼是目前大家所說的「主流醫學」?簡單地說,看現代西醫、診斷、領藥,醫生要受過現代西式醫學院教育,診斷有一定的科學程序,藥則是化學提煉合成的藥劑。其他不合這個條件的,都歸為「另類醫學」。

我們現在認為理所當然的「主流醫學」,在人類的發展歷史只有200多年的歷史。在這之前,現在稱之為「另類醫學」的卻是已經發展了上千年,而且一直居於主流的地位。究竟為何西方醫學勢力赫然崛起,不到100年就奪取了主流的地位,而原本的主流,反而變成另類異端。 西藥在美國的發展歷史,可以從這位美國第一個億萬富豪,以石油大亨聞名,藉由不道德手段致富的天生獨裁者,約翰.戴維森.洛克菲勒(John Davison Rockefeller)開始。

他是美國第一個億萬富翁和強盜資本家。

20世紀初,透過自己的石油公司標準石油 Standard oil控制了美國 90% 的煉油廠。公司後來被拆為雪佛龍 Chevron、埃克森美孚 Exxon Mobil 等公司。

據《世界事務》報告:1900年科學家發現了石油化工產品,從石油中產生各種化學品。例如最早的塑膠酚醛樹脂是在1907年由石油製成。許多維生素、藥物也可以從石油中製成。

洛克菲勒看到了同時壟斷石油、化工和醫療業的美好商機,石化產品最棒的地方在於所有產品都可以申請專利,高價出售獲取高利潤。

但在洛克菲勒準備擴張他的事業版圖進入醫藥業之前有一個大問題,就是當時在美國是非常流行天然草藥。美國幾乎一半的醫生和醫學院都在使用歐洲和美洲原住民的知識進行整體性醫療。

因此,洛克菲勒這個獨裁壟斷者需要一個方法拿下他的最大競爭對手。

他利用這個經典的戰略「問題-反應-解決方案」, 也就是製造一個麻煩問題來恐嚇人們,然後提供一個(預謀)方案。(類似於恐怖主義恐慌,然後就是「愛國者法案」)。[1] 石油化工產品成為今天的西藥,主流西醫關注點在藥物、手術、輻射,始於洛克菲勒投資的對抗療法。反而視傳統天然藥物、草藥、順勢療法或整體療法為非正統。就像政治和金錢一直被用來扭曲人們的思想。


[1] 愛國者法(USA PATRIOT Act)是2001年10月26日由美國總統喬治布希簽署頒布,正式的名稱為「Uniting and Strengthening America by Providing Appropriate Tools Required to Intercept and Obstruct Terrorism Act of 2001」這個法律以防止恐怖主義的目的,擴張了美國警察機關的權限。根據其內容,警察機關有權搜索電話、電子郵件通訊、醫療、財務和其他種類的記錄;減少對於美國本土外國情報單位的限制;擴張的權限以控制、管理金融方面的流通活動,特別是針對與外國人士或政治體有關的金融活動;並加強警察和移民管理單位對於拘留、驅逐被懷疑與恐怖主義有關的外籍人士的權力。它也延伸了恐怖主義的定義,包括國內恐怖主義,擴大了警察機關可管理的活動範圍。

他找到他的好友安德魯.卡內基 ,另一個壟斷鋼鐵業發財致富的財閥,他設計了一個計劃。來自著名的卡內基基金會,他們派了一個叫亞伯拉罕·弗萊克斯納(Abraham Flexner)的人到全國各地旅行,報告全國各地醫學院和醫院的狀況。

弗萊克斯納報告談到改革和集中化醫療機構的必要性。因為這份報告,超過一半的替代醫學學校和醫院很快就被大型製藥公司關閉了。

順勢療法(替代醫學的一種,是建立在身體自癒能力基礎上的自然療法)和天然藥物被嘲笑和妖魔化,使用自然療法/替代療法來進行治療的醫生甚至被逮捕和監禁。

為了幫助過渡和改變醫生和科學家的想法,洛克菲勒向大學、醫院捐贈 1 億多美元成立了慈善組織—通識教育委員會 GEB。

大衛洛克菲勒:我們只需要一個恰當的重大危機,然後,各國就會接受新世界秩序。

圖文釋義:“我不想要一個思想者的國家。我想要一個工人的國家。”
– 約翰·D·洛克菲勒,1930年創立通識教育委員會(GEB)用以給教育撥款

在洛氏集團所贊助的美國醫學會(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和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批准下,把化學物稱為「藥」來申請專利,提供給旗下組織所訓練的醫師與專家使用。20世紀初期,弗萊克斯納在洛克菲勒和卡內基的避稅基金贊助下,對美國的醫學院加以改革,使得醫生依賴藥物來治療疾病與從事開發新藥物研究,該報告產生了由大型製藥公司控制的現代醫學。

洛克菲勒基金會在其年度報告詳細記錄了過去44年以來基金會給予各個大學和公共機構的捐贈,這些捐贈總計超過了五億美元。而這些接受捐贈的大學,理所當然地向學校的學生傳授洛克菲勒醫藥公司希望其傳授的藥品知識,否則就得不到更多的捐贈。

由於不採用那些基於藥品治療的理論,沒有一家能得到捐贈。隨著將那些巨額資金「捐助」給進行藥品宣傳的院校,洛克菲勒利益集團正在形成一個世界範圍的網絡,沒有人能夠完全探究其內。 在很短的時間內,醫學院系被合理化和同質化。所有的學生都在學習同樣的東西,那就是「醫術就是關於專利藥品的使用」。科學家們獲得了巨額資金來研究植物如何治癒疾病,但他們的目標是首先確定植物中哪些化學物質是有效的,然後在實驗室中重現一種類似但不完全相同的化學物質,可以申請專利的化學藥品。

一藥治一病成了西醫的口頭禪。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世界,無論何時入院,都要服用無盡的藥物,和無盡的手術。100年後的我們,培養出的醫生對營養、草藥或整體療法的益處一無所知。我們的整個社會都在為大型製藥公司的利益服務。

洛克菲勒利益集團創造、建立和發展了遠非人類思維所能想像到的工業帝國。美孚石油公司當然是洛克菲勒其它所有實業建立的基礎。老洛克菲勒的故事使得他這個最冷酷無情的工業海盜浮出了水面。雖然他的故事已廣為人知,但是今天人們出於對自身利益的考慮卻假裝不記得了。這個龐大的工業帝國的支柱是大通國民銀行(現已更名為「大通曼哈頓銀行」)。

洛克菲勒的工業帝國並非只將其財產的一星半點兒投入了藥業。洛克菲勒一家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製藥集團,並利用他們其他的利益集團施加壓力以提高藥品銷售量。市場上12,000種不同藥品中的大部分都是有害的。

至於另類療法或是無法申請專利的治療方法,則不受主流醫界所接受,並且扣以無科學證據的大帽子。漸漸的,社會大眾的思維就只接受主流醫學,以及它所研發的新藥物是抗癌的唯一利器。

大型製藥公司現狀 美國將其國內生產總值的15%用於醫療保健,這應該被稱為「病人護理」。大型製藥公司只關注於症狀,而不是專注於治療,他們只關心自身的利潤。這造就了依賴性的客戶。別提癌症、糖尿病了,就連自閉症、哮喘甚至流感都無法真正治癒。

為什麼應該有真正的補救措施?因為這是一個由政治寡頭和財閥建立起來的醫療體系,而不是由救死扶傷的醫生所建立的。 說到癌症,別忘了,「美國癌症協會」(American Cancer Society,ACS,前身叫「美國控癌協會」)就是洛克菲勒在1913年創立的。

Sources:

Death by Medicine – Gary Null

https://namastepublishing.co.uk/corrupt-western-medicine-hippocratic-hypocracy-a-tale-of-two-snakes-dr-andrew-koffman/

http://www.awaken-consciousness.com/blog/2016/07/27/corruption-western-medicine/

https://doctorschierling.com/blog/evidence-based-medicine-and-the-flexner-report

**本網站內容資訊皆來自於國內外相關文獻整理資料集結而成,並無任何影射毀謗他人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