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什麼就是什麼。」大多數人可能都聽過這句話,也熟悉它的簡單而明智的含義。當我們還小的時候,這句諺語教導我們(希望如此)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會直接影響健康。

如今,今天,這一聲明似乎意味着完全(而且令人不安)的不同。

早在2015年,許多食品公司開始在產品中加入一種成份,如果人們知道它的來源,可能會直接拒絕。這種添加劑從來沒有向公眾公開過,它的添加引起了極大的爭議,以至於如果這些公司沒有在標籤上表明的話,大多數人會直接否認這種添加劑的存在。 百事可樂公司在2012年有消息稱他們正在與塞諾米克斯(Senomyx) 合作對他們的產品進行一些增進,這與 HEK 293 有關。

根據在LifeNews 上發布的文章, 百事可樂和百事可樂股東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上述文件的回應以及其他消息來源,百事可樂正在與一家名為塞諾米克斯(Senomyx) 的公司簽訂合約,對百事可樂的新產品進行口味測試, 而該公司使用流產的人類遺骸作為測試過程的一部分。

現在,沒有人指責百事可樂將胎兒遺骸放入他們的食品中。 但是為百事可樂進行口味測試的公司使用的測試過程涉及從流產嬰兒身上提取的組織 (HEK-293)。「HEK-293」是由Senomyx使用流產的人類胎兒細胞,用來評估人類的味覺對加工食品生產中所使用的合成香料的反應。 用流產的嬰兒組織測試產品是令人震驚的,但不幸的是,這種情形不再是完全罕見的。除了百事可樂,輝瑞、雀巢、菲多利(Frito-Lay, 百事的子公司, 生產多力多滋、樂事等知名零食) 和卡夫等公司——以及其他公司,似乎都與使用相同流程進行產品測試的公司簽訂了合約。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將百事可樂並不孤單這一事實作為百事可樂決定無視股東擔憂的理由。

塞諾米克斯(Senomyx)是一家高科技研發企業,“致力於尋找新口味以減少糖分和鹽分”。 但他們的重點不是整個的有機水果和蔬菜,也不是放牧食草動物肉、奶製品和雞蛋。塞諾米克斯(Senomyx) 透過使用“基於味覺受體的專有檢測系統”開發專利增味劑。

這是一個測試系統,「HEK-293」是由Senomyx使用流產的人類胎兒細胞系,用來評估人類的味覺對加工食品生產中所使用的合成香料的反應。當風味成分與其專利受體相互作用時,它為科學家提供生化反應和電子讀數,讓研究人員知道他們的增味劑是否有效。 受體由 HEK293 製成——HEK 代表人類胚胎腎細胞,293 表示 HEK 來自第 293 次實驗。 HEK293 最初來自一個健康的、選擇性流產的嬰兒,然後收集並複製了該嬰兒的細胞。

因為今天在市場上的大多數加工食品幾乎沒有食物成份,缺乏任何真正的味道或的吸引力。為了讓食物嘗起來像真的一樣,Senomyx化工企業僱傭開發人造的東西(往往是看似貼上「天然風味」)。

但由於這些成份可以用法律上模糊的描述所掩蓋,比如「人工口味」,甚至「天然口味」,大多數消費者都不知道這些添加劑,在某些情況下,實際上是用未出生的嬰兒細胞組織製造的,這些細胞組織是被墮胎殺死的。

它本身並不是一種調味劑,但它的應用之一是幫助模擬味覺受體細胞以開發新的調味劑。 原始細胞取自 1973 年流產嬰兒的腎臟。現在使用的 HEK 293 細胞是這些原始細胞的複製。

更簡單地說,塞諾米克斯(Senomyx) 將流產的胎兒遺骸改造成一種“受體”化合物,可以對增味劑(例如百事可樂的一種新甜味劑)做出反應。 這些受體可以對食品添加劑和增味劑產生陽性或陰性的反應。 如果測試結果為陽性,則很有可能在雜貨店貨架上的產品中出現該增味劑。

下面列出了使用流產嬰兒的產品類型

與胎兒材料有關的產品可分為三類:人造香料、化妝品和藥品/疫苗。

飲食

食品和飲料不含任何流產的胎兒物質,但由於在其開發過程中所做的研究的性質,它們可能更美味。 例如,生物技術公司塞諾米克斯(Senomyx)(現在被芬美意收購)已經開發出可以增強風味和氣味的化學添加劑。 要做到這一點,他們必須生產一支永不疲倦的味覺測試儀——即由人類胚胎腎細胞(HEK-293,一種在藥物研究中流行的胎兒腎細胞系)改造而來的味覺受體。這些人造味蕾可以告訴開發商哪些產品是大眾所希望的。 他們的目標是生產嘗起來甜或鹹的低糖和低鈉產品,同時實際上在產品中使用更少的糖或鈉。

HEK-293 細胞(GerryShaw 拍攝的裁剪照片,CC BY-SA 3.0)

你的雀巢咖啡伴侶南瓜香料奶精嘗起來更像秋天嗎? 你的美極肉湯嘗起來就像雞肉嗎?

感謝塞諾米克斯(Senomyx)。

實驗室製造的人工增強劑不必經過 FDA 的詳細測試,因為 塞諾米克斯(Senomyx) 化學“香料化合物的使用比例低於百萬分之一”,可歸類為人工香料。

2005 年,塞諾米克斯(Senomyx) 簽訂了為卡夫食品、雀巢、金寶湯和可口可樂開發產品的合約。然而,當百事可樂與塞諾米克斯(Senomyx) 合作開發低糖飲料時,反墮胎人士杯葛百事可樂。 這次杯葛導致卡夫-吉百利亞當斯有限責任公司和金寶湯取消了與塞諾米克斯(Senomyx) 的合約。

 百事可樂在 2012 年給上帝之子的一封信中表示,“塞諾米克斯(Senomyx) 不使用 HEK 細胞或任何其他源自人類胚胎或嬰兒的組織或細胞系來代表百事可樂進行研究。” 但是,該公司現在正與 塞諾米克斯(Senomyx) 合作開發兩種使用 Sweetmyx 617的產品,這是一種新的塞諾米克斯(Senomyx) 甜味調節劑。

化妝品

青春之泉看似是……嬰兒。 在商業上,它被稱為加工皮膚蛋白 (PSP),由洛桑大學開發,用於透過再生創傷皮膚來治愈燒傷和傷口。 PSP 所基於的胎兒皮膚細胞系取自一個選擇性流產的嬰兒,該嬰兒的身體捐贈給了洛桑大學。

妮可提絲(Neocutis)是一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在他們的一些抗衰老皮膚產品中使用加工皮膚蛋白 (PSP)。 其網站聲稱,已註冊商標的 PSP “利用人類生長因子(Human Growth Factors)、白血球介素(Interleukins)和其他細胞介素(Cytokines)的力量,幫助提供最先進的皮膚再生。”

從未出生嬰兒身上提取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是通過合法的轉基因食品製成的。據EndAllDisease.com網站報導,「Neocutis」的「美容」產品和抗皺面霜都是由懷孕14週後採集的流產男性嬰兒細胞製成的。

疫苗和藥物

許多疫苗,包括默克公司(Merck)的MMR II麻疹、腮腺炎和風疹疫苗,以及ProQuad(默克公司)、Varivax(默克公司)、Pentacel(Sanofi Pasteur)和Havrix(GlaxoSmithKline),也含有流產嬰兒的成份。 全面的選擇製藥研究所 (SCPI) 的疫苗圖表列出了數十種包含流產胎兒細胞系的疫苗和醫療產品。 該圖表還列出了可用的合乎道德的疫苗替代品。 使用這些由胎兒細胞系開發的疫苗的道德問題是一個複雜的議題,儘管有道德準則可用。

摘自 SCPI 的疫苗圖表。

SCPI 是由特蕾莎·戴舍爾(Theresa Deisher) 領導的生物醫學研究組織,她擁有史丹佛大學分子和細胞生理學博士學位,並已在該領域註冊了 23 項專利。 戴舍爾(Deisher )是第一個從成人心臟中識別出幹細胞並為其申請專利的人,她對基因工程有很深入的了解,曾為安進(Amgen)、基因泰克(Genentech) 和雷普里根(Repligen) 等行業領導公司工作過。 SCPI“提高了人們對在藥物發現、開發和商業化中廣泛使用胎兒人體材料的意識。” 它表明沒有任何疫苗產品是完全純淨的:“你會在最終產品中發現來自生產細胞的污染 DNA 和細胞碎片。 當我們從使用動物細胞轉向使用人類細胞時,我們現在在我們的疫苗和藥物中含有人類 DNA。”

問題是三方面的:

• 流產的嬰兒部位用於實驗

• 基於流產嬰兒的細胞系用於生產各種產品

• 疫苗和藥物中存在胎兒細胞DNA 碎片。

胎兒組織市場 目前正在對胎兒細胞進行大量研究。 我們可以推斷出這一點,因為未出生嬰兒的部位有一個利潤豐厚的市場。 在一系列臥底視頻中,大衛·達萊登 (David Daleiden) 的醫療進步中心曝光了計劃生育墮胎診所向冒充醫學研究人員的調查人員出售流產未出生嬰兒部位的行為。

從流產的未出生嬰兒身上摘取器官已經行之有年。特蕾莎·戴舍爾(Theresa Deisher)博士於 1996 年首次意識到在藥物研究中使用流產嬰兒。新鮮流產嬰兒數量眾多,與為實驗室實驗獲取和準備動物組織所花費的時間相比,可以節省時間。

最近,在 2018 年,1960 年代威斯塔研究所(Wistar Institute) 德國麻疹疫苗的首席開發者榮譽退休教授斯坦利·普洛特金(Stanley Plotkin)博士在密西根州兒童監護權案件中做為疫苗學專家證人被罷免了。 一系列特別有趣的問題是關於普洛特金在他的實驗中使用的流產嬰兒的數量:

問題:“所以這項研究涉及 74 個胎兒,對嗎?”

普洛特金:“七十六。”

問題:“這些胎兒在流產時都是三個月或更大,對嗎?”

普洛特金:“是的。”

由於細胞老化,所有細胞(包括從流產嬰兒中獲得的細胞)都具有有限的複制能力。 因此,該疫苗試驗需要許多細胞系才能達到目的。

更好的選擇:成體幹細胞 大衛·維茨(David Vice)博士是約翰保羅二世研究所分子遺傳學的兼職教授和夏洛特洛齊爾研究所的主席。 據他所說,成體幹細胞是研究的新“黃金標準”,與胎兒幹細胞不同,它已導致實際治療。 他說:“成體幹細胞在臨床上的優越性以及越來越多的證據支持它們在再生和修復方面的有效性,使成體幹細胞成為給病人的幹細胞的黃金標準。”

一個成體幹細胞(Robert M. Hunt 拍攝的裁剪照片,CC BY SA 3.0)

然後我們應該問,當成體幹細胞已成為黃金標準時,為什麼我們仍在使用胚胎細胞系。 似乎沒有什麼藉口可以使用流產的嬰兒來產生產品線。

美國關於使用流產嬰兒的產品的政策

1993 年羅伊訴韋德(Roe v. Wade)案 20 週年之際,比爾·柯林頓總統簽署了五份與墮胎相關的備忘錄,其中一份推翻了喬治  H.W.布希時代關於創造新胎兒組織用於研究的禁令。 柯林頓聲稱:“這一禁令大大阻礙了對患有嚴重疾病和障礙的個體的可能治療方法的發展,例如帕金森氏症、阿茨海默症、糖尿病和白血病。”

2006 年,生物倫理學家就美國是否允許在研究中使用新的流產胎兒乾細胞系進行了一場重大辯論。 醫學研究界已經決定,未來取決於人與動物的雜交種和新的流產胎兒細胞系。

根據提交給總統的生物倫理委員會的聲明:

正如人類與動物雜交的創造所顯示的那樣,我們疫苗中流產的人類 DNA 並不是結束,而只是開始。 一種新的流產胎兒細胞系已經開發出來,稱為 PerC6,包括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和沃爾特里德陸軍研究所(Walter Reed Army Institute)在內的 50 多個合作夥伴已獲得許可,使用這種細胞系生產新的疫苗和生物製劑。

創建 PerC6 的公司的目標是成為所有疫苗、治療抗體、生物藥物和基因治療的生產細胞系。

2019 年,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 (HHS) 授予與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簽訂的合約第二次90 天的延期,該合約要求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為正在進行的艾滋病研究製造“擬人化小鼠”。 人類胎兒組織來自晚期流產。

CNSNews reported, “according to an estimate it has published on its website, the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which is a division of HHS) will spend $95 million this fiscal year alone on research that — like UCSF’s “humanized mouse” contract — uses human fetal tissue.”

CNSNews 報導稱,“根據其在其網站上公佈的估計,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HHS 的一個部門)僅在本財政年度就將花費 9500 萬美元用於研究——就像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擬人化小鼠”合約——使用人類胎兒組織。”

除了一家公司為了使用隱蔽的同類相食作為食物來源所需要明顯的不道德和非常不道德的標準之外,我們可能認為更應該受到譴責的是,在不公開披露事實的情況下養活美國人口的行為。

結論:在閱讀了這些信息之後,我們可能會思考:全世界墮胎問題仍然沒有得到解決,爭論仍然存在,而且根據研究,爭論雙方都有很好的觀點。

爭論仍在繼續。

讓我們考慮一下這樣一個事實,從表面上看,沒有一種產品真正需要這種令人不安的添加劑。這些產品中沒有一種最初是用美國的添加劑生產的,而且似乎沒有任何合乎邏輯的理由來改變這些案例中的「配方」。

這讓人對這些公司管理層內部執行決策產生了疑問,也讓人質疑這些高管在閉門的情況下做出的決策的真實性。在某些情況下,據報導這些幹細胞只用於生產調味品,而不是添加到這些食物中。然而,在許多情況下,這些細胞成為他們用來製造食物和飲料的一部份。當然,根據資料顯示,這種增加並不總是偶然的。

人們會認為用豬細胞來測試口味要容易得多。畢竟,動物細胞在食品生產中的應用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比起在食品和飲料中添加人體組織的新趨勢,這種做法引起的爭議要小得多。

此外,科學上已知的豬細胞與人類細胞非常相似。這就是為什麼生豬通常被用來測試人類產品(儘管這也是一個有爭議的做法)。同樣,似乎沒有任何理由在食品工業中實施如此有問題的改革。

一些人可能還記得關於在醫學和科學中使用人類幹細胞的爭論。這場辯論始於21世紀初,最初,雙方都提出了合理的觀點。然而,在一開始,沒有任何公司或組織明確打算在食品中添加這些幹細胞(重申)。然而不知何故,情況已發展到了這一地步。

從所有這些發展來看,人們似乎正在慢慢地認識到同類相食是正常和健康的。如果這是這些公司的意圖,那麼動機是什麼呢?為什麼要未出生的人來養活人? 你真的了解並知道你在日常生活中吃什麼或消費什麼嗎? 就像麥當勞一樣,很多人吃了它,不會質疑肉從哪裡來,流程是怎樣的? 我們透過提問來學習一切,讓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Sources:

https://familycouncil.org/?p=4636
www.mercola.com
https://cogforlife.org/wp-content/uploads/fetalproductsall.pdf
https://www.hli.org/resources/products-that-use-aborted-fetuses/
https://soundchoice.org/vaccines/vaccine-chart/
https://soundchoice.org/open-letter-to-legislators-regarding-fetal-cell-dna-in-vaccines/

**The content information of this website comes from the collection of relevant documents at home and abroad. There is no intention of alluding to slander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