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聲稱:“COVID-19 疫苗:保護你自己、你所愛的人和其他人”。

以“科學”的名義,讓大眾相信他們有責任捲起袖子接種 covid-19 疫苗,這是一種以“科學速度”生產的大型製藥產品。

在發生不良事件後,許多機構和醫療機構聲稱安全有效的實驗性疫苗現在被重新考慮。

在 2022 年 10 月 10 日的歐洲議會特別委員會聽證會上,輝瑞國際發達市場總裁 Janine Small 被歐洲議員 (MEP) Rob Roos 詢問:

“輝瑞 COVID 疫苗在進入市場之前是否經過了阻止病毒傳播的測試?”

而她的回應是,

“在疫苗進入市場之前,我們能否得知要停止免疫接種? 不……我們得真正的以科學的速度前進,才能真正了解市場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很不幸的,輝瑞公司的代表直截了當地承認,我們被告知要遵循的“科學”從未經過測試。

疫苗授權和 COVID 護照的基礎是沒有根據的。

就像 Rob Roos MEP 所說的那樣,這確實是一個廉價的謊言。 以數百萬人在接種疫苗後受傷為代價的謊言。

正義應該得到伸張。

資料來源:

輝瑞公司代表在歐洲議會新冠肺炎特別委員會聽證會的完整視頻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pfizer-exec-concedes-covid-19-vaccine-was-never-tested-on-preventing-transmission_4788577.html

https://www.politico.eu/article/pfizer-ceo-albert-bourla-pulls-out-of-testifying-to-eu-parliament-covid-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