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購買茶時,請確保它沒有經過環氧氯丙烷處理。採取這一額外步驟來保護你的家人免受可能的污染物的侵害是非常值得的。避免“網狀”或花哨形狀的茶包。 這些很可能含有危險化學物質。散茶是最好的選擇。雖然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浸泡,但值得等待。散茶通常也比袋裝茶含有更多的抗氧化能力,這只是一個額外的好處。

抹茶綠茶粉是另一種選擇,可以直接加入熱水或冷水中。 抹茶是迄今為止最健康的茶之一。圖爾西(Tulsi)茶葉是一種阿育吠陀草藥,富含自由基抗氧化劑,有助於對抗體內氧化。 這種茶有多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健康益處。

始終購買有機茶,否則你可能會冒著茶已被噴灑農藥的風險。 不要放棄你的茶,只是要練習,在為你和你的家人做出選擇時總是“買主自行小心”。 與任何食物一樣,人對它的改動越少,它對你的健康就越好。

如果你決定批量購買(這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一些紙茶袋也含有少量塑料),我推薦兩種產品,它們可以非常輕鬆地從茶袋過渡。

首先,準備一個不銹鋼過濾器來沖泡單杯茶。

其次,準備一個專門用來泡茶的小茶壺。 它可用於製作中藥冲服劑或同時沖泡 2-3 杯茶。

如果你真的想購買茶包,請使用以下指南:

  • 選擇有機和非轉基因認證的茶品牌
  • 檢查茶葉包裝背面的成分表,確保茶葉中沒有添加香料、大豆卵磷脂和玉米澱粉等轉基因成分。
  • 確保你購買的品牌使用安全形式的包裝材料或購買散葉茶並使用不銹鋼或玻璃濾茶器。

確認袋子中不含環氧氯丙烷,同時避免使用塑料茶包。

大多數餐館使用一些農藥殘留最嚴重的茶和帶有有害包裝的品牌,如詩尚草本(Celestial Seasonings)、立頓(Lipton)等,不要成為這種情況的受害者。外出就餐或去餐廳時帶上自己的茶,並要一壺或一杯開水(如果這樣做,請記住留下豐厚的小費)。我甚至在星巴克這樣做,因為我喜歡用我的錢投票,而不是購買有害的茶品牌。 如果你喝冰茶,請在家裡自己沖泡並隨身攜帶保溫水瓶。

茶品牌總結:

受歡迎的茶品牌可能的農藥(僅在常規產品中)天然香料人工調味料轉基因的有害包裝 ( ?=無法驗證)
Lipton立頓  
Allegro亞樂格   ?
Numi努米     
Celestial Seasonings 詩尚草本 
Tazo泰舒  
Teavana茶瓦納  
Bigelow碧蘿   
Republic of Tea共和国茶  ?
Twinings唐寧  
Rishi瑞璽     
Yogi瑜珈    
Choice    ?
Tea Forte 
Mighty Leaf美泰 
Trader Joe’s ??
Tetley泰特萊   
Tradition Medicinals 傳統藥物     

**本網站內容資訊皆來自於國內外相關文獻整理資料集結而成,並無任何影射毀謗他人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