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認為購買未來漢堡肉是在幫自己和環境一個忙嗎? 三思而後行。 我看了看成分,這是一個誠實評論!

你可能聽說過這種新的肉類以外的漢堡。

這種新的基於植物的漢堡,嘗起來像真正的漢堡,如果這還不足以讓你感到奇怪,我不知道是什麼。在我看來很奇怪,我更關心這個超越肉漢堡的實際成分。 尤其是當產品宣稱自己不僅健康而且可持續時。

Beyond Meat真的健康嗎? 它真的可持續嗎?

查看成分後,答案是否定的。 差遠了。

讓我們檢查一下。 最初的 Beyond Meat 漢堡:

野獸漢堡:

烤雞條:

牛肉碎:

這些產品中含有許多不健康且不可持續的成分如下

  •  大豆分離蛋白SOY PROTEIN ISOLATE

加工過的大豆尤其糟糕。 雖然少量發酵有機大豆(如納豆)不會造成嚴重的健康風險,但食用大豆分離蛋白肯定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大豆的一些影響包括性慾降低、情緒波動、抑鬱等。

哈佛大學的這項研究發現,每天攝入相當於 1 杯豆漿的男性精子數量比不攝入大豆的男性低 50%。 這甚至包括計算年齡、咖啡因和酒精攝入量等其他因素。

這項研究同時發現,大豆刺激了乳腺癌中雌激素依賴性腫瘤的生長。

“…長期食用大豆分離蛋白對絕經前女性乳房有刺激作用,其特徵是乳液分泌增加、出現增生的上皮細胞和血漿雌二醇水平升高。這些發現表明,大豆分離蛋白中含有的異黃酮染料木黃酮和黃豆苷原具有雌激素刺激作用。”

大豆富含植酸,也稱為植酸鹽。這些植酸鹽會阻止鐵和鈣等礦物質的吸收(等等)。這可能特別有害,尤其是對兒童而言。

此外,大豆富含植物雌激素(來源)。這可以阻止正常的雌激素,這不僅會導致荷爾蒙失衡,甚至會導致乳腺癌。

大豆分離蛋白的加工過程也是令人擔憂的一大原因。Mercola 博士描述了這個過程,

“大豆分離蛋白不是你可以在自己的廚房中製作的東西。 生產發生在工業工廠中,首先將大豆漿與鹼性溶液混合以去除纖維,然後使用酸洗進行沉澱和分離,最後在鹼性溶液中中和。

鋁罐中的酸洗會將高含量的鋁浸出到最終產品中。 所得凝乳在高溫下噴霧乾燥以生產高蛋白粉末。”

  • 菜籽油CANOLA OIL

請參照這部影片

總結視頻:

油菜籽首先被高壓加壓,擠出油。為了提取最後的油,菜籽餅要用“化學溶劑”清洗 70 分鐘。我的朋友們,這種化學溶劑是己烷。一種神經毒素。

然後油進入精煉階段,在該階段油用氫氧化鈉(又名鹼液)洗滌。在此之後,油更清澈,但仍含有蠟。

此外,將油冷卻至 41 度以過濾掉蠟。在此之後,油被漂白以去除顏色。然後是“蒸汽噴射加熱過程以去除異味”。

一湯匙菜籽油含有 2,610 毫克 omega-6 脂肪酸和 1,279 毫克 omega-3 脂肪酸。這是大量的omega-6,會引起炎症。

雖然我們的身體確實需要 omega-6,但它無處不在。

菜籽油的粉絲喜歡吹捧 omega-3 與 omega-6 的比例,但仍然有很多 omega-6。此外,菜籽油中的 omega-3 甚至沒有益處(與魚類等食物中的 omega-3 相比)。

在菜籽油中發現的 omega-3 是 ALA,即硫辛酸。 ALA 不能很好地轉化為 EPA 或 DHA,它們是保護大腦、心臟和心臟健康的有益 omega-3。

因此,提高菜籽油中的 omega-3 含量是多餘的——菜籽油中的 omega-3 不含有益的 EPA 和 DHA。

  • 焦糖色素CARAMEL COLOR

不要將其與真正的焦糖(由奶油和糖製成)混淆。 該物質含有氨和亞硫酸鹽。

你可以在可樂或百事可樂等軟飲料中找到焦糖色。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對這些飲料中的焦糖色進行了研究,並確定它確實是一種致癌物質。

該研究的資深作者兼食品生產和公共衛生部主任 Keeve Nachman 博士說:“軟飲料消費者正面臨一種可避免和不必要的癌症風險,這種風險是為了美觀而添加到這些飲料中的成分。” CLF 的項目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彭博公共衛生學院的助理教授“這種不必要的暴露對公共健康構成了威脅,並引發了關於在蘇打水中繼續使用焦糖色素的問題。Source

味精(酵母提取物又名谷氨酸二鈉 )MSG

味精隱藏在許多名稱下,酵母提取物就是其中之一。味精是一種興奮性毒素,即它會過度刺激神經系統。

來自日本富山大學,

“我們之前曾報導,在 ICR 小鼠中註射味精 (MSG) 會導致顯著炎症、向心性肥胖和 2 型糖尿病的發展。為了直接解決 MSG 對炎症的長期影響,我們對注射 MSG 的小鼠進行了系列分析,並特別關注肝髒病理學。

到 6 個月和 12 個月大時,所有 MSG 治療的小鼠都分別出現了 NAFLD 和 NASH 樣組織學。特別是,12 個月時的鼠類脂肪性肝炎與人類 NASH 幾乎沒有區別。此外,在某些情況下,在纖維化肝實質內檢測到發育不良的結節性病變。

我們認為,小鼠的味精治療會誘發肥胖和糖尿病,並伴有脂肪變性和脂肪性肝炎,類似於人類 NAFLD 和具有腫瘤前病變的 NASH。鑑於膳食味精的廣泛使用,這些結果具有相當大的意義,我們建議應重新檢查味精的安全性,並有可能將其從食物鏈中撤出。Source

這項研究將味精與頭痛和血壓升高聯繫起來。

  • 卡拉膠(鹿角菜膠)CARRAGEENAN

角叉菜膠是一種有害添加劑,幾乎所有人都說它會讓你噁心。來自愛荷華大學醫學院,

“儘管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在 1982 年確定了足夠的證據證明降解的角叉菜膠在動物體內具有致癌性,將其視為對人類構成致癌風險,但角叉菜膠仍被廣泛用作各種增稠劑、穩定劑和增稠劑。西方飲食中盛行的加工食品……

對這些數據的審查表明,接觸未降解和降解的角叉菜膠與腸道潰瘍和腫瘤的發生有關

……由於動物模型中降解角叉菜膠的公認致癌特性以及未降解角叉菜膠在實驗模型中的促癌作用,應該重新考慮角叉菜膠在西方飲食中的廣泛使用。”

來自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的醫學系,

“這是關於角叉菜膠對葡萄糖耐量影響的第一份報告,表明角叉菜膠會損害葡萄糖耐量,增加胰島素抵抗並抑制小鼠肝臟和人 HepG2 細胞體內的胰島素信號傳導。這些影響可能是由角叉菜膠引起的炎症引起的。結果表明攝入角叉菜膠會出現結腸外表現,並表明人類飲食中的角叉菜膠可能會導致糖尿病的發生。”

從另一項研究中,

“……卡拉膠在兩週內以 1.2% 和 3% 的濃度提供給年輕的成年豚鼠。 100% 的動物都會發生大腸潰瘍,損傷的嚴重程度和程度可能與劑量有關。”Source

  • 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

又是一種致癌物。法國研究人員進行了一項研究,他們給大鼠口服二氧化鈦 100 天:

“他們的結果確定,在 40% 的暴露動物中,長期口服暴露導致致癌作用的非惡性階段,即正常細胞變成癌細胞的過程。” 來源

此外,其他研究已將吸入二氧化鈦與癌症聯繫起來。 為什麼有人會吸入這些植物性漢堡中的成分? 它也在油漆中。

關於永續性的一句話

我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以至於人們認為吃在實驗室中製造的含有有毒成分的“超越肉類漢堡”是可持續的嗎?

你知道什麼是可持續的嗎?

支持當地農民。 草食肉類是可持續的。 土地和動物之間是有關係的。 他們需要彼此才能茁壯成長。 動物餵養土地。 他們滋養牠。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農民可以種植大量營養豐富的農產品。

此外,這個過程實際上會形成表土,這是健康環境所必需的。

支持當地農民可確保你的食物不會經過數千英里到達你的手中。 考慮一下這種位於洛杉磯的假肉產品用於到達密歇根州、路易斯安那州或華盛頓特區的人的氣體、排放量和資源。 大豆和油菜籽是美國規模最大的兩種單一作物。 農民在數千英畝的土地上種植農藥。 沒有動物。 大豆是不可持續的。

總結一下結論:

從當地農民那裡購買食物。 購買應季食品。 在你的後院種一個花園。 養雞。 購買以負責任方式種植的肉類和海鮮。

去農貿市場。從頭開始做飯。 知道你的食物來自哪裡。

**本網站內容資訊皆來自於國內外相關文獻整理資料集結而成,並無任何影射毀謗他人之目的**